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笨的N次方 博客

吸收正能量 传递正能量

 
 
 

日志

 
 

参加齐市知青下乡35周年活动的上海战友即将启程  

2010-07-14 21:5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加齐市知青下乡35周年活动的上海战友即将启程

 

受齐齐哈尔知青纪念下乡35周年联谊活动组委会的邀请,60团上海地区赴齐齐哈尔的战友即将启程。

自5月31日“防字604浦江战友”博客上发表了60团上海知青联谊会决定派员参加齐齐哈尔战友纪念活动的消息后,上海战友一直关注着齐齐哈尔战友筹备纪念下乡35周年的活动。

据悉,上海地区赴齐齐哈尔参加纪念活动的共20名战友。除了笨的N次方已经先期到达齐齐哈尔,由孙德祥带队的5名战友将于16日乘飞机到哈尔滨,17日上午乘火车到达齐齐哈尔。由22连刘伟民带队的14名战友将于16日乘火车离沪,18日早晨到达齐齐哈尔。

另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北京战友、哈尔滨战友都各有20-30人,天津战友约6人。他们已经启程前往齐齐哈尔。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