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笨的N次方 博客

吸收正能量 传递正能量

 
 
 

日志

 
 

《文艺晚会》序幕部分在前进电视台制作完毕  

2009-12-31 15:09:02|  分类: 827筹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艺晚会》序幕部分在前进电视台制作完毕

 《文艺晚会》序幕部分在前进电视台制作完毕 - 笨的N次方 - 笨的N次方 博客

  14日下午,在前进农场党委的支持下《60团知青下乡40周年联谊活动文艺晚会》的序幕部分在前进广播电视局制作完毕。

  根据本次晚会的构想,晚会的序幕部分需要提前录制,虽然这部分工作我在哈尔滨已经通过战友请哈尔滨广播电台开始制作了,但是按照晚会构思的意境,在前进录制这个序幕更显得“原汁原味”。于是我通过张兰把我的意图跟农场党委王副书记说了,得到了王书记的支持,当即请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把我领到录音室。我把存在我电脑里的的文字稿和音乐素材复制给工作人员后。电视台的两位播音员立即停止手中工作,开始熟悉稿件。先后录制了4遍达到我的要求后,后期工作人员开始按照我的文本要求进行配音合成。经过反复的试听修改,终于达到了我的计划目标。当完成了序幕制作时,已经过了电视台下班的时间了。

  虽然只有几分钟的录制。前进电视台的播音、编辑制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令我感动。感谢第二故乡电视台!事毕,电视台的记者看到我的电脑里有《60团的团歌(六十团在前进)》向我索要,我告诉他这只是伴奏带,我一定会给电视台弄一份完整的《六十团在前进》的音乐文件,还会给他弄一份联谊活动及晚会的视频资料供电视台播放,我们的“交易”达成了。

  外,我还意外的弄到一台前进农场自编自演充满黑土地气息的文艺演出录像资料,我想带回北京,让战友们看看现在前进人的文化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