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笨的N次方 博客

吸收正能量 传递正能量

 
 
 

日志

 
 

关于晚会节目  

2009-12-31 13:35:15|  分类: 827筹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晚会节目

 距离60团知青空前绝后的北京大聚会只剩下50天的时间了,联谊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紧张的进行之中。虽然战友们聚会的目的是要会会几十年没有见面的荒友,叙叙北大荒那段难忘的经历和金子般的友情,晚会的文艺演出只是这次聚会中的一道“副食”。作为这道“副食”制作者的节目组,和各地参演的战友们正在努力工作,争取把这道“副食”做的更丰盛、更完美、更符合战友们的口味。

 当前,晚会节目的初选工作已经结束,各地战友参演的积极性很高,都想在党校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为大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各方面的信息反馈来看,大家不顾高温、不顾暴雨,更是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地投入到节目的排练中去,其情常人难理解,其景感人至深。战友们高涨的积极性为办好晚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日前,节目组已经初步拟定了晚会节目单的框架并就下一步的排练进行了研究。

 1,现在各地的节目排练已经全面开始,按照晚会筹备方案的进度,7月15日-7月25日将进入节目审查阶段。各地从现在开始要送审节目的影视资料报送大会节目组。送审的节目通过网络传递。(MSN:XZWXX@HOTMAIL.COM邮箱XZWXX@TOM.COM)由于本次晚会筹备的特殊性,所以如果过了送审资料的期限,节目组将认为该地区放弃了该节目的申报。

 2,节目的审查将由联谊活动组委会和节目组成员参加。对节目的审查将本着“只要能保证晚会的质量,能上的一定让上,哪怕上台唱上一句,演上一段”的尺度,适度把关。

 3,由于整台晚会的时长不超过105分钟,所以各地原来申报的节目不可能全部上演,申报演唱两首歌的原则上只能唱一首,舞蹈的时长也要尽可能的压缩。节目组将根据节目的总体构思筛选、节选各地申报的节目。请各地战友谅解。

 4,原则上参演的节目伴奏自备。各地自备的伴奏带最迟要在8月5日前报送节目组,以便统一编辑。

 5,大合唱需要参演者脱稿演唱,希望参演的战友按照合唱的曲目以及分部背唱下来,该唱的部分放开嗓子声情并茂的演唱,不该唱的领唱部分千万别唱。所以一定要唱准、唱熟。

 6,演出舞台的平面图已经发给各地,希望各地在排练时按照舞台的尺寸和布局,注意舞台的调度。

 7,关于对演出的服装要求、化妆标准等节目组将另行通知。

                                     晚会节目组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