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笨的N次方 博客

吸收正能量 传递正能量

 
 
 

日志

 
 

关于晚会节目 2  

2009-12-31 13:27:59|  分类: 827筹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晚会节目2 

节目组鉴于目前各地战友的节目排练现状和正在开始的节目报审工作情况,特别强调以下6点:

1、为了加快节目报审的进度,以便使各地有更充裕的时间修改和精练节目,也使节目组有更多的时间制作舞美方案。望各地排好一个节目录制一个节目,录制一个节目就报送一个节目,不要集中一起报,以免耽误时间。

2、各地报审的节目一般不超过2天(特殊情况例外)节目组就对节目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回去,各地如对节目组的修改意见有异议的话可以随时交流。

3、在节目没有通过初审以前,各个节目不要去购买演出服装,报审时不用穿演出服。即使节目通过初审需要准备服装时也要和各地节目组商量是买还是租,以及服装的颜色等等。避免造成浪费和影响舞台演出效果。本台节目演出全部是彩妆上场。为了保证化妆的效果,本次晚会所有演员用的化妆品由组委会统一购买。

4、演出自带的伴奏带除京津地区外,各地要把本地区节目所用伴奏带录制成光碟,在8月10日前送达晚会节目组。

5、各地现在都在增加排练的次数和时间,请各地节目负责人事先做好排练计划,提高排练的时效,保护好战友的参演积极性,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

6、进入倒计时40天后,晚会筹备的各项准备工将更细、更紧,变数也就更有可能。所以节目组要求各地节目负责人要保持和晚会节目组畅通的联络,除了每天20点的例会以外,还要关注604空间的报道。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